正文

橄榄树

(2005-01-06 20:37:54) 下一个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流浪远方.......

因为爱三毛,所以爱上了旅游,希望也能够万水千山走遍。甚至保留了她曾经的习惯,在一个陌生的小镇或城市,坐在路边看人来人往,体会每个光鲜生命背后的故事。

当在第一时间听到她去世的消息时,不顾周围人诧异的目光 ,眼泪就那样涌了出来......

爱她爱到无法责备她,竟这样离世,觉得只要她觉得好就好......

爱她爱到无法原谅王洛宾,因为他竟然那样伤了她的心......

不知道我爱的三毛是否已经和荷西在天堂幸福的生活着,从此不再受思念的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落芭蕉 回复 悄悄话 same here.

三毛的故事伴随着自己长大,又怎么可能忘掉?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三毛去世的那天,我正在参加另外一个系上举办的露天舞会。一个死党帮我买了瓶啤酒,拉我到平台的墙头上坐着,告诉我这个消息。我一口气将那瓶酒闷下去,有种从墙头儿往苍茫的黑夜跳下去的冲动。

可最终也没跳,因为平台在二楼,不高。:)

不过,我喜爱此人的心可是经年不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