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吃吃喝喝在台湾- 风情万种的瑞典餐厅

(2011-06-17 15:31:21) 下一个

在离国父纪念馆不远的一个小巷里藏着这样一个瑞典餐厅。老板娘当年在瑞典认识了做厨师的老公,一同回到台湾开了这家餐厅。 餐厅里只有几张桌子,但是布置得非常浪漫,从你踏上porch 的那一刻就让你忘却了台北的喧嚣的闷热。可惜我居然没有一张店里的PP。


直接进入主题,这是菜单的一部分,头条和主餐的。




先上来的当然是红酒,随后跟的面包。配的spread很特别。



蘑菇汤。



之后是厨师送的小品,西瓜加薄荷叶。喝了汤后吃这个非常清凉爽口。



到这出了个小插曲。我的照相机没电了,我痛苦欲绝,我同事恨不得扁我,幸好有一同事带了小DC。


还是头条。- 确切名字要查菜单 (这才是我拍菜单的缘故)。





后面的终于是正餐啦。


这个是猪排。



雪鱼?



也是鱼。



我的羊排。



甜点不能错过。


这个是巧克力的。



这个是我认为最好吃的一道, 应该是apple cake.



还有。。。




最后以玫瑰花茶结束了完美浪漫的一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塑料(DEPH),有吗?
小心...
淡如菊426 回复 悄悄话 每道菜都像艺术品啊,精致。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哈哈~~,是啊,看到那个西瓜小品,我笑了,还真是小呀~~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每道菜只有一口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