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园

记录宝宝成长历程,分享我的心情
正文

职业妇女和全职妈妈

(2010-09-16 12:33:58) 下一个
回去上班也已经好几个星期了。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少了很多,开始怀念每天下午和他们一起去公园散步,每天去shopping的乐趣。 工作的乐趣渐渐的离我远去了。 很羡慕那些不用为钱而工作的人们。记的有一首歌叫“if I had a million dollars". 每次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if I had a miilion dollars,我会带着我的孩子去旅游,全心全意的在家里照顾他们当他们还小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