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知天命的年纪了, 还这么想不开?

(2012-11-16 09:38:53) 下一个
知天命的年纪了, 还这么想不开?友人的一句话让水晶恍然大悟, 是的, 知天命就应该是命运来什么, 你都得撑着, 如果不, 那就看看生病的人有多顽强地与病魔作斗争, 多么的痛苦。还是基本每周一次, 熬, 总有出头的日子。 世上除了生和走是大事, 别无事,佣人自找之,哎, 叹也没用。 千万别叹出病来, 那样后悔都来不及


。 (ZT )


我有福: 死神让我明白人世间的一切功名如过眼云烟,轻若浮尘.曾经也想求一番功名,干一番事业,可与一家人平安快乐的生活比可以退居其次;死神让我与世无争,对人宽容.曾经也为小事烦恼,遇事想争个我对你错,可任何事情没有绝对的对错,换个角度思考就都能理解都能退让;死神让我珍惜我所拥有的,心平如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