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说胖子不能当明星?(组图)

(2010-12-02 04:12:16) 下一个

fat cat

知道你想什么,当心我挠你!

胖胖猫Giuly今年5岁了。她短短的毛,胖胖的脸上有一双小眼睛。Giuly体重6公斤,如果你认为她超重了就一定要当心她那双利爪。虽然貌不惊人,自从主人把她的照片放到网上以后Giuly很快就成了网络大明星。

fat cat 3

摩拳擦掌、勤练功,只要爪子尖利了,胖点也不怕

Giuly生活在意大利的佛罗伦萨,但她的粉丝遍及世界,有美国和西班牙等国家。她那滑稽可笑的举动深受人们的喜爱。Giuly的主人Chiara Bagnoli,教师、28岁,拍照下几百张Giuly玩耍的照片。Chiara说:“好多人都喜欢Giuly。每次我把她的照片放到网上后人们就会告诉我她是如何的可爱、好玩儿。为此我感到很荣幸和满足。如今她成了网上的大明星,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关注。我家里人也非常喜欢Giuly,经常把她的照片给朋友们看。”

fat cat 2

看来你没有嫌我胖,放松一下吧

Chiara 还说:“Giuly 非常可亲可爱,也很安静。她需要许多的关爱,经常像小狗一样和我一起去散步。她既喜欢玩又懒惰。奇怪的是她热爱大自然,喜欢在外边玩儿,做一些如拥抱大树和在雨下受淋的游戏。Giuly是我们在宠物商店买的,她总是安静可爱。Giuly面部表情丰富,很上相,我把她的各种照片放在网上,希望大家了解她的性格。”

fat cat 4

看来你真的没嫌我胖,可以安心睡觉了

如果说只有Giuly是胖明星就错了,还有许多胖胖也是大明星呀。

pangpanghou

正在减肥的大猩猩,不是自愿的!

英国最胖的大猩猩Oshine,因为过于受宠自然发胖了,体重达到100公斤了。现在惨了,只能吃蔬菜和水果,没办法呀!

fat hedgehog

强迫减肥的刺猬,很不开心呀

一组肥胖的小刺猬被送到了“减肥集中营”,日子不好过呀。咳,世道不讲理呀,为什么胖猫就不用减肥呢?看来还是有一双利爪管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了眼前一片光亮,太明星撩,太可爱撩~~~~~

谢谢分享,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是胖得很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