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假难辨

(2010-08-05 07:49:21) 下一个
偶然在信息港看到一个报道,大J元报道了南京爆 炸的那张图片被人家抓住口实了,一比就知道造假嘛,一点都不高明这次是真的有点糗了。
下面是个大 法 弟子发的:作为一个大 法 弟子,我好失望有,也很无助 今天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关于南京大爆炸的,说我们是造假的,明明看见我们的网上写7月28日,南京塑料四厂厂区内一拆旧工地,因施工人员违规挖掘造成丙烯管道泄漏引发爆炸,造成13人死亡和120人住院治疗,还有好多的图片,难道都是假的吗?,我真不敢相信,有好多图片,更有甚者,竟然是从非州的图片PS出来的,真让我郁闷师父不是说真 善 忍吗,我坚定的相信师父不是这样的,一定网站出问题是不是我们的网已经被特务们占了,现在说的好多都不是师父的意思啊我在失望中,如果我们的网站都不能相信了,我该相信谁呢?
搞到最后那个烧死人的图片还是人家刚果金爆炸事故现场的图片。
大 纪 元当初报道的新闻就算本来是真的有那么惨,上了这种图片谁知道报道是真是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