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次非常6+1的录制过程。。。

(2010-08-05 15:02:02) 下一个
不少来自天津大学的同学,还有南开的同学,一起有幸参加了中央电视台非常6+1的录制。录制中却看到这样一幕场景,不吐不快!当时到了现场连线砸金蛋环节。因为前几次连线,观众都当即在电话那边听出了李咏的声音,于是李咏决定改变一下打电话的方式。这一次,对方是一名POLICE,对话大致如下:

POLICE:喂

李咏:喂,您好!是*警官吗?

POLICE:呃,你是?

李咏:您好!我们这里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有人被摩托车撞了。

POLICE:这我不管。

李咏:您好,您能过来处理一下吗?

POLICE:...我不在上班

李咏:您看能怎么给解决一下吗?

POLICE:......

李咏:喂?喂?

(电话那边已经挂断...)

全场观众哗然。李咏很无奈看了看导播席。导播再一次拨通该警官的电话。

POLICE:...

李咏:喂,您好!是***警官吗?(这次说了全名)

POLICE:呃,我不是。

李咏:您是机主吗?

POLICE:不是。

李咏:您好!我是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主持人李咏。您...(被对方打断)

POLICE:哦?李咏啊!您好您好您好!(态度绝对540度大转弯)

李咏:您是***警官吗?

POLICE:我是我是我是!

(全场观众,包括场内央视工作人员,再次全部哗然!)

李咏:刚才不好意思跟您开了个玩笑!非常感谢您发短信参与我们的节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