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喝了两年的性早熟奶粉让我后怕

(2010-08-15 22:02:46) 下一个
这些天随着性早熟奶粉的横空出世,所有的相关报道让我瞩目精心,再加上这各星期一直在北京出差,浏览了京城的各大报纸,性早熟奶粉事件居然在京城一个小女孩身上得到了印证。
   我可以毫无隐瞒的告诉大家,当三鹿奶粉事件曝光以后,我暗自窃喜,幸好我和老婆都没有给儿子买过这种品牌的奶粉。
   可是,当一种容易引起性早熟的奶粉被媒体披露以后,我越来越开始害怕甚至惊恐万分,因为我的儿子在两岁以前喝的都是这种奶粉。
   儿子今年四岁了,在我们居住地的附近一家幼儿园已经整整呆了一年,从儿子入园一年的表现来看,我的担心肯定不是多余的。
   每次去幼儿园接儿子的时候,我发现一个非常奇怪的形象,儿子总是喜欢跟在小女孩的身后,或者要求牵着小女孩的手一起走,如果小女孩不愿意或者受到我的呵斥,儿子回家以后会大哭大闹或者以不吃饭来表示抗议。
   除了喜欢和小女孩相处以外,儿子看电视不是动画片或者少儿节目之类,居然喜欢看韩剧或者《情深深雨蒙蒙》之类的言情剧,看到精彩的时候,我甚至有时候看见他的眼角处有泪花在滚动。
   我现在是不是应该搜集一下证据,包括遗留下来的性早熟奶粉包装袋,我知道发票是肯定无法搜集的,因为我们家楼下遍布了大大小小的超市,给儿子买奶粉的时候我从来不会要求对方给发票,我现在真的显得有些显得手足无措了。
   作为可能受害者的父母,我不得不对未来的年轻夫妇们提几条建议:一是买奶粉最好买知名品牌的奶粉,最好是国外著名品牌奶粉,为了下一代的身体健康,哪怕卖血也要让你的子女喝到“放心奶”;二是尽量让你的子女喝不同品牌的奶粉,长期食用一种奶粉的危险系数肯定比食用不同品牌的奶粉要高;三是尽量给孩子喂养母乳,如果自身条件不够,可以求助奶娘之类的;四是买奶粉以后一定要求对方开发票,否则成为受害者以后会因为没有足够证据求助无门。
   儿子喝了两年的性早熟奶粉让我后怕,希望全天下的孩子有一天能喝上真正的放心奶、健康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