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會更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密秘。我也一樣。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今天我所看到的

(2010-06-06 21:12:25) 下一个

雖然今天是星期天,我看到很多人還是去聽課,是為了冲實自己?去年(其實我也是去聽)網絡賺錢。一開始我信心滿滿,總想別人可以,我也一定行,於是交了一千六美金學費,(一天的課)一天下來,你們猜,怎麼樣。。。。。我後悔濹及,我真笨,這麼聰明的人,居然被騙,頭腦一熱,幹了傻事。
其實你想呀,他們說如何如何賺錢,一天可以賺几百或几千,那為什么他們還來靠講課賺錢,不去上網賺錢呀,這是教訓呀。希望後邊的人不要再被騙,盡此而以。
  如果你真的想學網絡賺錢,我的體會是做免費的,有很多,這一年來我學了很多,是交了慘痛的學費學來的。只是不要大家重蹈复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