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爱我家的生活会在吗?

(2010-06-04 20:16:22) 下一个
这几天超郁闷,超心痛!不是为了六四,为了自己的生活该如何走下去。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肯请兄弟姊妹给点建议,指点迷津,先谢了。
说来也是家事而已。与LG冷战一段时间了,他脾气不好,很自我,在乎金钱,有些能力,心机深。人到中年,有些想法,生活无意义,要出去寻找自己的幸福。有一小孩,他没耐心,一句不合他意就很凶。我自己随遇而安,没城府,较正直,希望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生了他就要对他负责。小孩曾哭着说,他是不够好,但他是我爸爸,我只有一个爸爸!不希望我们分开。我比较努力去经营,他比较我行我素,认为自己的幸福更重要。在家,他比较少参于,他的想法:我做了,你做什莫呢?每天出门前在计算机前查email,回来第一件是也是开email.家里的事可以等,email绝对第一处理!还有总是张扬别人的成就,有长舌妇架式,在乎别人的感受,连自己小孩的感受也放之后。一点不满他的意就在家冷暴力,但是在外不敢,是迎合的主。这莫多年了,我真的很累,初恋不久就婚了,自己以前娇滴滴的一个如今吃穿住行都得来的熬出来。在国外,这样一点一点的成长起来,心里的遗憾不是没有的。但是他隔段时间闹一下,真是身心折磨啊!最近是认识几个女的因为他的位子会多奉承一些就飘飘然,开闹!为了孩子我觉得我得忍,为了我自己我又觉得我应该走开!这样交战快疯了!为了孩子我愿付出一切!可是我做不出去迁就他的不合理!特羡慕同心夫妻!可是牵涉小孩,我又要如何办呢?家坦潜水,真的很佩服你们的生活热情。我也想要啊,可是我该如何做呢? 如果你处于这样情况,又会如何改便人生呢?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