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

赵焕华,住挪威。从汉字的DNA开始,解释汉字为什么这样写来表达这个意思。让更多人们知道,了解汉字的伟大,发扬汉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给老婆的礼物

(2011-02-13 15:17:11) 下一个

情人节给老婆的礼物

网友们给女性们的礼物俺看得 眼花缭乱。
老婆问:人家送玫瑰花等等,你呢?
俺回答:老婆大人,你比玫瑰花漂亮多呢,而且 一直 漂亮,越来越 漂亮。
结果,这关俺也懒过去啦。心里有点点过不去。
所以粘上一篇老文章,却代表俺的一点点心意。


<>
告之=汉字解码=笑=哭

这几天老婆一直在家,连超市也不去。

咱关心关心地问:怎的啦?

老婆抬起头,说:都是因为你。看你的,上次说 妙,结果成了 不妙,
后来在网上说 假,还强说 没。害得我 为阿根廷哭 了一场。
这都算了。可你还继续说什么 瓜 寺 强 弱 等等,不三不四的,
我现在那敢出去,给人家 笑 哎,真是的。你是不是要我真的 哭 呀。

咱听了,心大惊。可这又是事实。不敢出声。

老婆说:现在你不说了呢?说呀。你不是说 告 知 之 吗?现在便 告 呀。

在这关键的时刻,咱这亲老爸的女儿过来了。

可爱的女儿说:妈,爸不说了。您就算了吧。我陪您出去。我不怕。
老婆说:我一个人被人家笑还不够呀。你看,人家在网上说的:

帮我的衣服也解一个好么?

胡乱猜一个

听说最近流行二, 那就没边儿的二两下。

可爱的女儿说:哎,老爸,这次您也失手笔呀,真的有点不靠边呀。
不过,我开始笑笑,后 来不笑了.
但是又哭不出来,有点笑哭不得。
您不会真的想去问刚刚出生的 孩子为什么笑和哭吧?

老婆说:就是呀,这么糊涂。
可爱的女儿说:哎,老爸,您这不是在搞 笑 吗?

咱心里一乐,啊女,你又一次帮老爸解围了。
咱得赶快去帮那位网友解解衣服呵。
不过,又有网友告诉咱:共众地方,不能宽衣解带。
这可怎么办唉,不过,算了,咱有这女儿,足呵。

这时候,老婆笑了,算你搞笑吧。俺下次为你 哭 。

咱大喜,可又不舍得老婆哭。问:你为啥要 哭 呢?

老婆笑着说:下回告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卡卡 和 叶子 的光临。
俺宣布,音乐会 现在开始。。。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很有生活气息,真是个快乐温馨的好家庭!
祝您情人节快乐!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给老婆最好又省马尼滴情银节礼品4 。。。。不高速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找到了一个4年前的情人节博客,是说我们的青梅竹马故事

为焕华助兴。。。。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2&postID=23752

笑一笑过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幸亏有个会解意的女儿,贴心小棉袄是吧~~
哎呀,我也用了个解字。。。这儿这个解嘛,是焕华最擅长的

祝你情人节快乐!

男人都不爱过情人节
女的又特别期待。真需要调和一下。。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祝汉字先生和汉字夫人情人节快乐!祝你们的生活浪漫、温馨、甜蜜!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家庭是第一位的, 爱人是第一位的, 别人说啥不用太理他或她。
有这么为你着想的太太女儿是福气, 胜过那些留不住的好话。
祝你和太太节日快乐!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 男:你少两句。好不?
女:为什么呀?
男:你是女的呀! @

青梅竹马的你们,"妙"!

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s!
Bonne St-Valentin!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
很温馨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