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

赵焕华,住挪威。从汉字的DNA开始,解释汉字为什么这样写来表达这个意思。让更多人们知道,了解汉字的伟大,发扬汉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汉字解码=75=门外汉怎么说

(2010-10-06 10:28:09) 下一个

上次说了关于汉字 门的个人看法:

我觉得汉字 字的来源不是来之房子。
而简体字的
更不象房子的门。


那来之哪里呢?汉字为什么写 門 门 来表达 门的意思呢?


汉字
門门 来来自人的身体,准确的说,来自女性的生育器官


而汉字 門 上面的日日便意外阴。这是 門。生命之門。

门 字的 冂 是女性的生育器官。看汉字解码 = 内 字。

可是为什么 门 字上面开了个 小小的门缝,而且还有一 点呢?

这是汉字准确,生动表达意思 的表现。

门 字上面的门缝便是通往女性子宫的通道。
而且这通道那里还有女性的蛋 点 等待着。


为什么这一点意女性的蛋,不意男性的精子呢?

因为这里只是表达 门 的意思,没有性的意思。
而且男性的精子通常是很多很多的,而女性通常只有一个。
当然,有时候可能会有双胞胎等等。不过,那是例外。


而假如
精子 门外汉 要进入这个 应该 怎么说呢?


东北的 门外汉 可能会说:唉,喝多了,让我解火解火

北京的 门外汉 可能会说:孩子她妈,我们来。。。

上海的 门 外汉 可能会说:侬想那个。。。

广州的 门外汉 可能会说:老婆,你让我。。。

台湾的 门外汉 可能会说:我要你。。。

香港的 门外汉 可能会说:亲爱的,我爱。。。


等等。但是,汉字却非常明显地告诉了我们一个最正确的方法。

什么方法呢?

各位,这个方法便是:

得 問问。

为什么汉字問问里面写 口,而不是 点呢?

因为这点 精子近入,那可能会结合,成为一生命 口。
这是大事,事关重要,所以要問问。


这也表现了汉字的道德观等等。所以说:汉字是百科全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