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自华讯论坛,应剪影红尘而写。..."> ----图片来自华讯论坛,应剪影红尘而写。..." /> 秋阳邀我 - 博客 | 文学城

汉字

赵焕华,住挪威。从汉字的DNA开始,解释汉字为什么这样写来表达这个意思。让更多人们知道,了解汉字的伟大,发扬汉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阳邀我

(2010-10-24 03:39:33) 下一个
提 秋 花 (图)2010-10-23 12:24:34




----图片来自华讯论坛,应剪影红尘而写。


               最是难眠宿雨狂, 枝头更有紫花芳。

               伶仃漫问秋无迹, 缱绻多因梦有伤。

               意怯羞临高处路, 情深自守无人旁。

               明朝一醉缤纷去,  散落西东碾作香。

上面是网友 玉舟 写的。下面我试试:

               
                 秋阳邀我

         落叶霜鬓告是秋,

         红霞曙光耀神阳。

         归根报恩心声邀,

         来世重生保佑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