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

赵焕华,住挪威。从汉字的DNA开始,解释汉字为什么这样写来表达这个意思。让更多人们知道,了解汉字的伟大,发扬汉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告之=汉字解码=笑=哭

(2010-09-30 04:55:59) 下一个
 

 这几天老婆一直在家,连超市也不去。

 咱关心关心地问:怎的啦?

 老婆抬起头,说:都是因为你。看你的,上次说 妙,结果成了 不妙,
 后来在网上说
 假,还强说 没。害得我 为阿根廷哭 了一场。
 这都算了。可你还继续说什么
     等等,不三不四的,
 我现在那敢出去,给人家
  哎,真是的。你是不是要我真的  呀。

 咱听了,心大惊。可这又是事实。不敢出声。

 老婆说:现在你不说了呢?说呀。你不是说    吗?现在便  呀。

 在这关键的时刻,咱这亲老爸的女儿过来了。

 可爱的女儿说:妈,爸不说了。您就算了吧。我陪您出去。我不怕。

 老婆说:我一个人被人家笑还不够呀。你看,人家在网上说的:

             帮我的衣服也解一个好么?

• 胡乱猜一个

• 听说最近流行二,那就没边儿的二两下。

 可爱的女儿说:哎,老爸,这次您也失手笔呀,真的有点不靠边呀。
            不过,我开始笑笑,后
来不笑了.
            但是又哭不出来,有点笑哭不得。
            您不会真的想去问刚刚出生的
孩子为什么笑和哭吧?

       老婆说:就是呀,这么糊涂。

       可爱的女儿说:哎,老爸,您这不是在搞  吗?

              

 咱心里一乐,啊女,你又一次帮老爸解围了。
           咱得赶快去帮那位网友解解衣服呵。
           不过,又有网友告诉咱:共众地方,不能宽衣解带。
           这可怎么办唉,不过,算了,咱有这女儿,足呵。

 这时候,老婆笑了,算你搞笑吧。俺下次为你  

 咱大喜,可又不舍得老婆哭。问:你为啥要  呢?

 老婆笑着说:下回告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