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

赵焕华,住挪威。从汉字的DNA开始,解释汉字为什么这样写来表达这个意思。让更多人们知道,了解汉字的伟大,发扬汉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汉字解码=57=没

(2010-07-17 14:57:14) 下一个


解放后,我赶紧给几个好朋友告喜。有一朋友回答解释。我赶快回答:

 我绝对  您或者某某  有什么的意见。”

 

 

 

 

过后,老婆说我,你可要向人家说清楚呀,你对人家有什么意见呀。

 

我说:没有呀。

 

老婆说:那你怎么说有意见呀。

 

我说:没呀。

 

老婆说:错了。你没写。

 

我说:对呀。我还特地的写啊。

 

老婆是:看看,说你写在哪里?

 

我看着,指着说:对呀,这不是没吗?

 

老婆说:你是不是需要眼镜呀,在哪里?

 

我指着说:  这是什么!

 

老婆说:这是什么,什么都没有。

 

我赶紧说:对呀。那不是  没吗!

 

老婆盯着我说:你得向人家解释哦。

 

 

 

 

对,得听老婆的。得解释解释,什么是 没?

 

 

 

 

汉字  由:氵,几,又 组成。

 

  水。

 

  儿。看  字。

 

 里面有 ? DNA,而且不停的生产。看  字。

 

 

 

 

这里  氵水,有 ? DNA,有 儿,怎么是  的意思呢?

 

想了大半天,突然发现,原来  字被动手术了,变成 几。

 

这个小小的 手术 使  成不了爸爸。

 

也是这个小小的手术把 氵,儿,又 切掉了,成了  没的意思。

 

 

 

 

突然我终于明白了,怪不得那么多的人突然变得 漂亮 后却说:我  没整容。

 

为什么?没 字告诉我们,切 了氵,儿,又 这么多,最终还是  呀。

 

 

 

 

突然,老婆说:你如果再这样乱来,那我就切你了。

 

我赶紧说:不行啊,我不可以没。。。。。。

 

 

后记:这是俺以后才知道的。

        滕王阁序

滕王高阁临江渚,佩玉鸣鸾罢歌舞。
画栋朝飞南浦云,珠帘暮卷西山雨。
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
阁中帝子今何在?槛外长江空自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谢。
谢谢。
再谢谢。
Tusen takk.(千个谢,挪威语)
意=有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解字可以解的这样有趣,连你的家庭生活都随之起舞了。

我可是什么都 没说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