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

赵焕华,住挪威。从汉字的DNA开始,解释汉字为什么这样写来表达这个意思。让更多人们知道,了解汉字的伟大,发扬汉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汉字解码=55=谢

(2010-07-16 07:28:03) 下一个



今天我在文学城的博客
 突然 解放了。悄悄话也发得出了。
我知道这里有博客朋友的支持。
之前我写了 汉字  思想。以表感谢之意。

我在文学城的博客里面朋友不多,我完全可以给他她们发个邮寄
或者悄悄话,来表达谢意。

但是我还是觉得好象缺少了什么的,人家那么的真情支持。
真得谢谢人家。可是我人在
 他乡,加上  细数乡愁失是真 呀。
觉得应该说说
 什么是 谢谢。

汉字的  首先是 讠。讠也是 言。语言。这个容易明白。
问题什么是
 射。

汉字的  是什么?
为什么汉字用  来表达感谢的意思?这里又怎么了什么?

 在我的前的博客里面曾经有一位朋友问  字的寸 应该  在前面。
我的回答是:

 左边是  。看  字。

   右边是 寸。看  字。 汉字的  原本不是多少厘米的意思。
而是
   ` 。这点意精子。所以   精子离开  体。

那博客朋友问正常来说,那这  应该在 身体 的前面呀。

对。  正常来说是在身体的前面。
但是
  只是意  精子 离开身体的意思,
没有
  这精子  怎么 离开的。因为正常的离开是 ? ,向下的。
但是也有向上的,或者站着的,等等。
如果博客朋友意把寸放在身的前面,这样的话,那
  还可以写 向下,向上的。

那汉字的   谢谢 有什么关系呢?
汉字为什么用
  来表达 谢谢 的意思呢?

 伟大篇 里面我说过,汉字本身是一本 百科全书。

英国足球的前队长 贝克汉 射进了他的拿手任意球,
说:这个感觉太好了。但是性更好。

  离开 身体的那个感觉太妙了。

那这个感觉 和你要感谢的人有什么关系呢?

有人说,当这个  离开你的身体的那个时候,瞬间。
如果象
 贝克汉  技术,找对了 口。那这  也得到了  的感觉。
 贝克汉  射球O的场面:一片欢呼。

巧合的是足球进球快,很快,特别快。
而寸的点离开身体也快,很快,特别快。
所以,射的速度也快,很快,特别的快。

当然,这快的前提是要对 口, 准 和 准时。
目标不准,人家还不知道你 射 球 了呢。
而不准时,太早,那 球 不是给人家抓住了。
晚了,人家可能会骂,你干吗不 射?

所以,汉字用  来表达 谢谢的意思:
把最好的感觉让对方 感觉 到,知道。
使你自己 感觉 也好,你要谢人=被谢的 感觉 也好。
当然只是利用
 
讠语言。

 

突然,我发现轻松了好多。是 文学城 解放了我的博客,还是 写了这篇文章呢?

大家。
错了。应该是:
谢谢大家。
为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霞的评论:
这霞 不假 呵。
谢谢。
回复 悄悄话 哈,英雄所见略同!

别笑我自高自大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