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8.1.13日今天继续讲邓小平及出邓币就亡党亡国

(2020-08-07 01:12:40) 下一个

                  诉者:刘克成  

              举章,戴丽媛  王颐飞

刘松林的马跟我是一个村的,我年轻的时候在农村的时候没上北京来的时候,是在农村跟车,刘松林的马套着车驾辕,所以说它告状我认识那马,邓小平下令下黑令“先吃骡子后吃马然后再吃牛”,这是邓小平下的令,当马告状的时候马都死啦,所以该吃牛了,毛主席派六厂二校问我这个怎么制止武斗,我就告诉他“屠杀耕牛判两年徒刑”全国就没武斗了,就这么一回事,所以说,不是有什么神仙,马死了还告状,怎么告啊?就看见那马肚子里头流出好多止根来,胃里头流出好多止根来,扎死了,胃被止根扎死了,所以很惨,这样先吃骡子后吃马然后再吃牛有人说,有告状,是通过阎王爷告状,也没看见阎王,就是做梦吧,哪那么详细呀,根据这个判断,回答六厂二校制止的武斗,六四屠杀学生以后,邓小平造谣毛主席纪念堂要拆,修他的纪念堂,出500块钱一张的邓小平的票子,他不是国家主席凭什么出票子,是吧,妄想的出票子,掌权了吗?可以屠杀人民了吗?六四学生请我出来,请的是未出人不登姓名,不登万岁,拿下去不说打倒,这里头不知道请的是谁?我下令制止武斗,下令制止绝食,但是绝食是停止了。令条被师大的一个学生撕了,王刚王雨来二位同志给我送的令条,送到天安门的令条,到那令条被师大的一个学生撕了,后来被人捡起来了,给粘上了,六十四个学生粘的那个条,跪在地上粘的,证明请出来的还是我,现在他那有录像,六十四个女学生跪在地上粘条有录像,跟我说了,我找学生算账去了,你既然请我出来,我下令不管用,还把条给我撕了怎么回事呀,所以学生根本就不知道请的是谁,也不传达,有少数学生知道,大学生逃走是我开的条子,条子内容是保密的,我现在没法跟大家说,没有那条子逃走不了,写一个条,复印油印以后出了好多条子,拿着那个条子可以逃走啦,就那么样制止武斗,六四学生逃生都是那么走的,外国人没那个条不要,外国使馆见我开的那个条子就要人,没有那条子外国使馆不接收,这是一个事,为请出来的人牺牲的大学生是被江泽民打死的屠杀的,邓小平下的令,江泽民屠杀的,中国共产党屠杀学生,这是不合理的现象,到现在不处理,习近平上来了,应该首先处理这问题,不处理这问题,自己成不了马列主义,共产党这是傀儡共产党,邓小平当权,一天不打倒邓小平,权在邓小平手一天,股票里瞎捣乱,金融里瞎捣乱,社会上骗子那么多,这都是邓小平培养的,毛泽东时代没有骗子,至大有点贪污犯,不太多,贪污的没有上万的,几千块钱就被抓起来啦,现在一贪污多少千个亿,习近平说见老虎就打,实际上老虎是邓小平,他没打,别的人都是苍蝇,贪污一万个亿也是苍蝇,江泽民贪污三个兆亿,三亿个亿,卖国贼,邓小平培养的江泽民卖国贼,共产党不宣传,屠杀学生不宣传,六四免谈,我为什么要敢说这话,是反党不是?不是反党,是保党派,人人学毛泽东共产主义早就到了,不用多久,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社会就变成美好的人间,这就是我说的话,过去出了好多歌唱我,“大哥你好”“祝你健康”现在没有唱我的歌了,很少见,现在话剧里拍的出太阳,旭日东升半拉那是我,我的时辰就是那样生的,邓朴方让和尚念咒,僧门两道给他念咒,念经,要把我念死,念不死我,我说了100岁纪念我哥哥烈士,唱一场猴戏,唱不了我就是欺骗中华民族,但是我一个人唱不了,国家要不帮助我,不出队伍我也唱不了,一个人唱不了闹天宫,但是鼓着肚子冲胖子的不是我,现在我也能唱,我现编词也能唱,“美猴王,上天庭,那怕你天兵天将,”这就是我编的词,他们《闹天宫》词都不对,孙悟空是妖精闹天宫。我要说什么就能做什么,实话,党章宪法建议草案是我写的,建议草案是祖国统一,台湾想独立,美国支持台湾,美国兵撤了苏联的禁兵,苏美两国捣乱亚洲是正常现象,帝国主义嘛,一个是社会帝国主义,一个是帝国主义,特朗普说学当人民公仆,当不了世界人民公仆,老想方设法的辖制中国,又辖制不了,当人民公仆把科学献给全世界,你是国王,把科学献给全世界,我就这么做,我是国王我就这么做,把科技不要钱献给全世界,全世界科学都上来了,实现共产主义,枪炮子弹飞机大炮都没用,扰乱人民的是飞机大炮原子弹,杀死亿万人的就是原子弹,没有用,人害人是正常的,印度最穷,他信佛,佛要真保着印度就不穷了,满清政府信仰孔孟之道,中国东亚病夫就是孔孟之道造的,我的建议草案当中没有孔孟之道,反孔的,我是反孔的,小时候没上过学,我天天骂孔子,只有有文化的学孔孟之道的人表面一套内心一套,营私舞弊,贪污盗窃,投机倒把都是孔孟之道,信佛的人不见得心眼好,我说的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比信佛强,世界变成美好人间,中国人,真正的有文化的是老子,人学不了,不懂得他的话,现在文化人就是毛泽东的《矛盾论》和《实践论》,学好了毛泽东的《矛盾论》和《实践论》,全世界都要学,将来的话,全世界人结婚都挂毛主席像,我封他为喜圣,办喜事的都得挂毛主席像,他是喜圣,毛主席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搞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周恩来代表,没有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共产主义实现不了,什么是共产主义,天地为公,信仰自由,没有战争,和平世界,这就是共产主义。你吃掉我,我吃掉你,你上我这边偷金子,我上你这边存金子,这都不是什么是共产主义,邓小平偷金子这是老布什杂种操的搞的,告诉他全世界哪国国王在他美国都有金子,唯独中国没有,邓小平存去啦,所以出的六四事件,老布什跟方励之是同桌同学,邓小平偷金子,他老布什告诉方励之了,方励之跟邓小平借金子,出现的六四事件,请出来的人是方励之,借逵打鬼,借刘克成这个逵打邓小平那鬼,没打成,出现的六四死人,六四一案,不审理,中国没有共产党,没有共产党的正义,没有毛主席革命路线,毛泽东在阴曹地府的史记四句话,

“不入皇城更为君,

  一世多金全付贫,

  军从南北东西走,

  六十四年看天门。”

当时我不明白六十四年是怎么回事,就是六十四年不看kan天安门,不看天安门了,六四邓小平他看不了天安门,这是政变邓小平,一世多金全付贫就是毛主席的钱全世界都能用,银行都能换,只有穷人才花毛主席的钱,有钱的人都刷卡,多少亿都刷卡,支票,东进西上陕北延安,下江南追蒋介石,北上抗日,南北东西走,六十四年看天门就是六四,晚上不看了,邓小平镇压学生,一世多金全付贫,就是毛主席票子的钱,全出毛主席的钱,邓小平的钱想出出不了,他没有档案,不入皇城更为君指的是延安窑洞,直到解放以后他住中南海,没住皇城里头,住皇城外头,不入皇城更为君,在延安的时候全中国都拥护毛主席,这就是毛主席的档案。

鲁迅的档案是:

“千松为笔袖中言,

不认泥鳅更能观,

池中无水鱼儿走,

死后均为一圣编。”

池中无水鱼儿走,就是文化大革命当中,解放军驻政法干校,是曲剧团跟戏曲学校,在旧政法干校里上学开课,那里有一个干池子,没水,解放军团长讲话说,你们那个曲剧团,“庙小邪风大,池干甲鱼多”,相声演员跟他说,解放军同志,我们那个池子是干的,我们没看见甲鱼,天天中午吃饭,在那坑边吃饭,没看见甲鱼,一个鱼也没看见,解放军说是蛤蟆,就这样,所以池中无水鱼儿走,死后均为一圣编就是华国锋当权把他的讲话都搁在那个新华书店前边,迎人,迎客,原来搁鲁迅,现在搁华国锋,所以他跟华国锋有意见,就那么样打官司,阎王爷输了,找我上阴曹地府去一趟,叫我解决这个,池中无水鱼儿走,我说的是政法干校的人接管曲剧团说的话,团长说的话,池干甲鱼多,他问谁的证明,我说皇兄的证明,皇兄是谁,叫刘克俭,在曲剧团上班的时候都管他叫皇兄,因为天安门贴出来“刘克成万岁”曲剧团管刘克俭叫八贤王,皇兄,管他叫皇兄,曲剧团出一个皇兄,修配厂出一个皇上,这就是,就这样上历史,皇上没当也上历史,出了名了,因为有事毛主席问刘克成嘛,文化大革命制止武斗,工人阶级届入上层建筑都是刘克成说的,党章宪法都是刘克成写的,所以说叫皇上也不冤,没挣钱,工资交党费了,不要钱了,本来开二份工资,中央那份工资不要了,也开除不了我的党,我也没贪污一分钱,我也没要一分钱,我也没花一分工钱,干一辈子累活,年轻的时候干活累的上不去炕,我并没有文化,我想的是人民所想的,执行的是人民所执行的,推背图写的是“爱民如子真兄弟”邓朴方给改了,爱民如子亲兄弟,谁家都有亲兄弟,谁爱民如子呀?邓小平屠杀人民,被屠杀的人民都跟刘克成是哥们,我对他们是时刻关心,我活着就关心他们,死了到阴曹地府也关心他们,我原来发表的鬼诗我现在都忘了,鬼有诗,给我念我听见了,是刘文山念的,刘文山死的时候手拉手死的死在天安门广场纪念碑的北边,西北角,二口子是搞对象,女的叫苏辰美,男的叫刘文山,现在都转生到紫竹园来了,转人了,两人一个生日,同一天生日,一百里地还相好,转生后一个叫妙妙,一个叫王海洋,现在的名,告状人转世,又一代了,现在好多死鬼(六四死的大学生)都转世了,转到有我的地方,转世的小孩见我都不走,都乐,叫我大爷不叫爷爷,我八十岁了,小孩管我叫大爷,说他们家人都不叫,他会叫我,这都是神话,什么人心眼好,正人君子心眼好,什么叫正人,没有乱七八糟胡思乱想,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该做的事敢做,所以是“爱家国,纳百川,敢担当,为人先”就是我的标语,不是我说的话,中央谁说的不知道谁给立的不知道,我住的小院贴着这条子,只有皇上才爱家国,得有皇上的衔,国家是他的家,纳百川只有皇上纳百川,老百姓能纳百川吗?那个省也不是私人的,敢担当我做的事我就敢担当,敢说敢做,有信念,上北京来的时候,1955年11月份来的,1956年春天,清明节前,万名僧人僧门两道,在虎坊桥湾子那条道上,跪着好多和尚给我磕头,我走到那他就跪那磕头, 我走过去他就站起来,我走哪磕到哪,公安局的探子说你跟着我走和尚磕头,我说我不跟着你走,你走前头吧,他就不磕了,公安人员也扯臊他骗我。我问和尚干嘛来啦,他们说朝圣来了,我说圣在天安门,这哪有圣啊?我说毛主席是圣,他说“毛主席不是圣,你是圣。”,我说我斗大字不认识一升,那时候我不认字,凭什么是圣呀,我不是圣,他说,您是圣,我说为什么请我,为什么给我磕头,他说为了给碗饭吃,我们是佛门子弟,捧着佛门这碗饭吃,现在庙都给扒了,佛像都拆了,我们吃什么饭那?没饭吃啦,我说可以回家呀,他说没家,小时候就送到庙里去了,好多人没有家没业,我说你姑子可以找对象,浪费了好多女的,男孩搞不上对象,那那行啊。后来困难时期姑子都搞对象了,不剩几个了,文化大革命当中毛主席胜利了不武斗了团结了,问我要什么,要天给天,要地给地,要房子给房子,要人给人,要官给官,要汽车给汽车,我说,“不要天不要地,只要和尚老道唱经句。”毛主席说这是什么话,“让老和尚念经呀,没人管饭,庙扒了,没有僧了怎么办那,上高山吧,哪有庙上哪去吧,我让他们去的,一个月发他们34块钱”毛主席说“33块行不行”我说可以,这就是为人先,为人先没为自己,没为自己做官发财坐汽车,什么都不要,不要天不要地,只要和尚老道唱经句,宪法写着,中华民族信仰自由,这是我写的,写着信仰自由,有宣传马列自由,有信仰自由,不反对民族信仰,有宣传马列主义自由,但是你公开的宣传封建迷信也不行,也犯法,胡锦涛当权天安门树孔子像,一手拿着纪念堂一手拿着天安门,脸朝着人民大会堂,给邓小平宣传孔庙的风水,给他爷爷宣传邓小平风水,好造邓小平的钱,现在有人在网上宣传出邓小平票子,一个大龙票一千元,邓小平票五百元,毛主席是五十元,这是谁宣传的我不知道,真的假的我也不知道,反正有人宣传这个,现在洗网没洗网我也不知道,我就听说,今天啊就讲这么多,不讲了,希望别出邓小平票子,有四十一吨印好的人头像的纸我不知道哪去了,如果运到美国去了,我这么想着,邓小平儿子出四十一吨零四两的纸印成邓小平的票子,那就假的票子比真票子还多,那中国就亡党亡国了,就这么多讲话就讲到这不讲了。

 

 

     第二课,刘伯温郁离子规姬献

        讲课人,王颐飞

        整  理:戴丽媛 

故事录音版已经传到QQ711987113312705562997930 请下载听。

这个故事说明鄙俗者贪得无厌,见利忘义,不会有好下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