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我的心在...我家的青蛙小王子(图)

(2010-07-24 20:56:48) 下一个
我的青蛙小王子...一个雨后的下午,在后院的ice chest 里发现了他,一见钟情,就带回家了。也不知道他在冰桶里待了多久,冰桶盖子是盖着的,丢在后院好几个星期都没动过了,可能他是在冰桶里从蝌蚪成长的吧。看见我终于打开了盖子,他也算是从见天日了,他可能视我为恩人呢,就乖乖的跟我回家了,从此过上了安逸的日了,也算是 Happily There After!

补充:他只有一寸长,可是声音洪亮,他“成人”后,第一次叫的时候,我以为有只大乌鸦家里掉烟筒里去了,到处找哪儿来的叫声,才发现小小的他胸口涨得像鼓似的,在呱啦呱啦叫。秀气的他跟那乌鸦声还真配不起来。 _:o











































除了睡觉,他最喜欢就是泡水了。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青蛙王子,而且那么乖巧地配合你拍照。 :)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