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希望工程》——胖子也要穿桔色

(2011-03-04 16:34:38) 下一个
亲耐的流坛jm们,当你发现你(像我一样)的饭量不增体重猛增,当你发现你(像我一样)的裤腰越变越短后大腿越变越长,当你(像我一样)发现你的那根儿像贴身丫环一样用惯了的皮带总在你安稳就坐的时候开始跟你的腩腩肚瓜革不清;那么,恭喜你!(像我一样)发福啦!!!

本贴欢迎您选择由我(楼主啦)主创并兼首席妈抖的发福《希望工程》推出的,(喘口气:),A字型(线条)桔色阳光着装大法:D
详悉见图

首先要注重保持原形,但不能不顾肉质的蝴蝶袖(就是大手臂那块肥肉啦~)
不能省略的上装:
 

尽量不要扣子 

加长加宽的列外
宽松型比较省事

休闲要到脚,休得彻底:)

正装里面要有塑身衣

黑色要不遗余力扮酷:)

红色系可扮嫩又能保住A字型线条:)

紫色长装自然挡肉:)))

 
哈哈,最后,号外哈!
这种短的可以用来穿越成阿童木!
在fei人的眼里,神马山(胸)水(腰)都是浮云~浮云~
:)

仅供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toneWare 回复 悄悄话 新敦煌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