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桃花运的倒霉蛋

(2010-05-27 17:08:43) 下一个
去加拿大的飞机上我和老师花了三个小时研究我们俩的星盘。她是天蝎座 –公认的最有魅力的一群人。我们俩的星盘里都有几个地方说我们:很吸引异性。可是我们一致的感觉就是那些和我们搭仙的异性一般都是:垃圾工人,流浪汉,剪草坪的老墨。。。为什么没有气质帅哥和我们搭话?这也叫“吸引异性”?悲哀死了,可见我是属于命里没有桃花运的倒霉蛋,主要还是不够漂亮。不过老师年轻时候很漂亮的呀,为什么也是如此命运呢?命啊,都是命!我们差点抱头痛哭。

可是我能吸引有气质的同性,比如来我博客的气质靓女们,还有朋友家的气质狗狗小姐Kate, 我是不是有同性恋的潜质呢?这次去加拿大我和朋友都讨论了同性恋这个话题,我们也会被某些优秀的同性吸引,女人是不是比男人更容易成为同性恋?一般你看那些吸引异性的美女都招同性讨厌,如果招同性喜欢,是不是就意味著不招异性待见?这是Mutually exclusive的吗?

另外还有一种阿Q式的猜想:气质帅哥都不搭仙?他等着美女和他搭仙?被帅哥搭过仙的也请保持低调,不要揭露这个残忍的事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