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爱国,更不爱党!

(2010-06-17 13:30:04) 下一个
         总有人说起爱国就像吸毒一般。曾和一人谈起此事,我问此君:你加入了外国籍了吗?他说是,我说:你连做中国人的资格都放弃了,那你有的多爱国? 我没有祖国的概念,更不会把中国比喻为“
母亲”,那样,是对“母亲”这个名词的污辱,应该说,那是“强奸”了你母亲的人!我的国家是加拿大。正如上此在北京旅游时,女儿对导游说" I'm a Canadian. "。对自己加人身份的认同,是第二代移民的普遍的想法,这一代的中文已不能完整的表达他们想要表达的东西,只能是50%的英文,50%的中文,更何况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的认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aul_20165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农民大伯的评论:这是北美,要撒野,到大陆去!
paul_201652 回复 悄悄话 you too....hahaha
农民大伯 回复 悄悄话 特地告诉你一声,不小心看你这样的文章,觉得侮辱了我的眼睛。而且也觉得你侮辱了中文。建议你把中国皮肉和中国亲戚都扒下来吧,以后也别再打中国字中国话了,更别上中文网站,省得看到你这号人就烦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