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骄傲PrideInYourEyes为我改写下半生眉目里找到我失去的自信心才明白为爱的能活得这样勇敢荣幸眼神能替我..."> 我的骄傲PrideInYourEyes为我改写下半生眉目里找到我失去的自信心才明白为爱的能活得这样勇敢荣幸眼神能替我..." /> 我的骄傲 - 博客 | 文学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我的骄傲

(2010-12-07 22:09:09) 下一个

我的骄傲

Pride In Your Eyes

为我改写下半生

眉目里找到我

失去的自信心

才明白为爱的

能活得这样勇敢

荣幸眼神能替我

云上旅行来点灯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因气压摇摆

只因有你拥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假使我算神话

因你创更愉快








Pride In Your Eyes

为我闪烁像最初

唯独你欣赏我

比我更多

埋头做愿你可

能为我骄傲更多

无论有谁嫌弃我

投入却无人可阻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因气压摇摆

只因有你拥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假使我算神话

因你创更愉快

我盼有一天将你抱入怀

昂然地对着宇宙说

是借着你的风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因气压摇摆

只因有你拥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假使我算神话

假使我有奇迹

跟你创最愉快

我觉得光荣

因有你.......拥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