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你也难我的眼光该去向何方失去你的日子渺渺茫茫我的未来归向何方放开你的手才了解什么叫迷茫我可以假装微笑假装无伤..."> 不想你也难我的眼光该去向何方失去你的日子渺渺茫茫我的未来归向何方放开你的手才了解什么叫迷茫我可以假装微笑假装无伤..." /> 不想你也难 - 博客 | 文学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不想你也难

(2010-12-05 15:42:45) 下一个

不想你也难



我的眼光该去向何方

失去你的日子渺渺茫茫

我的未来归向何方

放开你的手才了解什么叫迷茫

我可以假装微笑 假装无伤

我可以不再眷恋 了无遗憾

你还想我吗

像我现在想你一样

有没有一个充分的理由

让我忘你不会牵强

叫我不想你也难

曾经你是我的最爱

为何无法对你从此遗忘

叫我不爱你也难

曾经你是我的最爱

漫漫岁月如梦一场


我可以假装微笑 假装无伤

我可以不再眷恋 了无遗憾

你还想我吗

像我现在想你一样

有没有一个充分的理由

让我忘你不会牵强

叫我不想你也难

曾经你是我的最爱

为何无法对你从此遗忘

叫我不爱你也难

曾经你是我的最爱

漫漫岁月如梦一场

我的未来归向何方

放开你的手才了解什么叫迷茫

亲爱的朋友,这歌好听吗?

知道是谁唱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