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450)this.width=450"/>徐誉滕-星星和我睡不着下一站将会飘向哪里我的行囊装着满满的忐忑路过的风景唱过的歌有多少是我的每个城市的霓虹都很美..."> 450)this.width=450"/>450)this.width=450"/>徐誉滕-星星和我睡不着下一站将会飘向哪里我的行囊装着满满的忐忑路过的风景唱过的歌有多少是我的每个城市的霓虹都很美..." /> 星星和我睡不着 - 博客 | 文学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星星和我睡不着

(2010-12-27 11:28:53) 下一个


徐誉滕 - 星星和我睡不着 下一站将会飘 向哪里 我的行囊装着满满的忐忑 路过的风景 唱过的歌 有多少是我的 每个城市的霓虹都很美 哪一种是把梦点亮的颜色 隐约的 希望和小小的我 总隔着一条长长银河 遥遥的天空星星眨眼 他一样有睡不着的夜晚 在他的身后是否也藏着 挥之不去的从前 遥远 的天空星星耀眼 有他的晚上不会孤单 或许有一天 或许明天 幸福就会来到身边 每个城市的霓虹都很美 哪一种是把梦点亮的颜色 隐约的希望和小小的我 总隔着一条长长银河 遥遥的天空星星眨眼 他一样有睡不着的夜晚 在他的身后是否也藏着 挥之不去的从 前 遥远的天空星星耀眼 有他的晚上不会孤单 或许有一天 或许明天 幸福就会来到身边 遥遥的天空星星眨眼 他一样有睡不着的 夜晚 在他的身后是否也藏着 挥之不去的从前 遥远的天空星星耀眼 有他的晚上不会孤单 或许有一天 或许明天 幸福就会来到身 边 或许有一天 或许明天 幸福就会来到身边

My another post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