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中人回望我一生历遍几番责备和恨怨无惧世间万重浪独怕今生陷网中谁料到今朝为了知心我自投入网人在网中独回望世间悲喜尽疑幻..."> 网中人回望我一生历遍几番责备和恨怨无惧世间万重浪独怕今生陷网中谁料到今朝为了知心我自投入网人在网中独回望世间悲喜尽疑幻..." /> 网中人 - 博客 | 文学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网中人

(2010-12-03 18:54:11) 下一个

网中人

回望我一生

历遍几番责备和恨怨

无惧世间万重浪

独怕今生陷网中

谁料到今朝

为了知心我自投入网

人在网中独回望

世间悲喜尽疑幻

豪强心志我未消磨

何妨成与败

重重艰辛岂怕它

闯开孽网非难事

唯望到一朝

尽破金光灿烂名利网

犹像鸟飞广阔天

网开冲出不再返

豪强心志我未消磨

何妨成与败

重重艰辛岂怕它

闯开孽网非难事

唯望到一朝

尽破金光灿烂名利网

犹像鸟飞广阔天

网开冲出不再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