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想你了 - 博客 | 文学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想你了

(2010-12-11 19:43:40) 下一个

孙青 - 想你了

三个字寄托我全部心事

天已黑,你的影子就如期而至

寂寞又把幸福的归期推迟

我却象个傻瓜苦苦坚持

梦里相见一次又一次

想你想的是那么的放肆

只想你知道我心里

只有你才最合适

该用什么,什么方式来解释

该用什么,什么方式来解释


三个字寄托我全部心事

天已黑,你的影子就如期而至

寂寞又把幸福的归期推迟

我却象个傻瓜苦苦坚持

梦里相见一次又一次

想你想的是那么的放肆

只想你知道我心里

只有你才最合适

该用什么,什么方式来解释

梦里相见一次又一次

想你想的是那么的放肆

只好燃烧我自己

温暖你一生一世

想你了

只有你才能来解释

想你了

只有你才能来解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