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影遥望你倩影经过看灯色与夜色辉映明亮眼眸里一缕失落令我眼光不敢追随仍是你步履多优美发披肩在风中飘起明亮眼眸里忧郁的梦又似带出一点傲气..."> 倩影遥望你倩影经过看灯色与夜色辉映明亮眼眸里一缕失落令我眼光不敢追随仍是你步履多优美发披肩在风中飘起明亮眼眸里忧郁的梦又似带出一点傲气..." /> 倩影 - 博客 | 文学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倩影

(2010-11-20 20:29:12) 下一个

倩影

遥望你倩影经过

看灯色与夜色辉映

明亮眼眸里一缕失落

令我眼光不敢追随

仍是你步履多优美

发披肩在风中飘起

明亮眼眸里忧郁的梦

又似带出一点傲气

还愿你永远不会失去

仍是你说话轻轻笑

随着你进出于晚灯里

愿结识双双堕爱河

陪伴你步履轻快

晚灯光才方觉优美

明亮眼眸似星光般亮

为这晚装添上艳美




















还愿我与你朝晚双对

陪着你说话轻轻笑

陪着你进出于晚灯里

愿你会跟我双堕爱河

陪伴你步履轻快

晚灯光才方觉优美

明亮眼眸似星光般亮

为这晚装添上艳美

为这晚装添上艳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