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有钱就爱你 - 博客 | 文学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有钱就爱你

(2010-10-31 15:55:06) 下一个

陈玉建 - 有钱就爱你

在一个酒吧

我遇到一个女孩

她长的是真可爱

长长的头发

大大的眼睛

直接装入我的胸怀

轻轻靠近她的身边

慢慢的聊起来

没钱你爱我吗

她却大声对我说

有钱就爱你

没钱我宁愿自己

口袋里空空我过不下去

让我怎能爱上你

有钱就爱你

没钱我宁愿自己

你有钱就把我娶回家去

我会全心全意爱着你


说唱:女孩啊女孩 你听我说

现在我没钱却不是我的错

有人出生就是百万富翁

注定好多女孩跟他一起过

我 有理想(我有理想)

也一直(一直)在努力做

很想找个(很想找个)

好女孩跟我(跟我)一起过

金钱买来(金钱买来)

的爱情 不会太过长久

一起患难走 过来 爱 才永恒


在一个酒吧

我遇到一个女孩

她长的是真可爱

长长的头发

大大的眼睛

直接装入我的胸怀

轻轻靠近她的身边

慢慢的聊起来

没钱你爱我吗

她却大声对我说

有钱就爱你

没钱我宁愿自己

口袋里空空我过不下去

让我怎能爱上你

有钱就爱你

没钱我宁愿自己

你有钱就把我娶回家去

我会全心全意爱着你

有钱就 爱你

没钱我宁愿自己

口袋里空空我过不下去

让我怎能爱上你

有钱就爱你

没钱我宁愿自己

你有钱就把我娶回家去

我会全心全意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