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需要人陪 - 博客 | 文学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需要人陪

(2010-10-19 20:53:46) 下一个

需要人陪

打开窗户让孤单透气

这一间屋子 如此密闭

欢呼声仍飘在空气里

像空无一人一样华丽

我 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你 飞到天的边缘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闭上眼睛 就看不清

这双人床 欠缺的 温馨

谁能 陪我 直到天明

穿透 这片 迷濛寂静

我 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你 飞到天的边缘

我已不猜落在何地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