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用情最深的人 - 博客 | 文学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用情最深的人

(2010-10-16 20:40:11) 下一个

用情最深的人

和你相遇在茫茫的人海

只因为一个眼神

却不想一个深情拥抱

能换来你的吻

从此两个相爱的人就像彩蝶的化身

飞来飞去已慢慢变成画中的人

缘分走到了尽头的时候

痛它从不敲门

怎么能不明白你离去的背影

为什么没有转身

寂寞的伤口合着自己的眼泪在吞

我想我今生也会是你所牵挂的人

相约在下着冬雪的早晨

却等不到心中最思念的人

曾经的两颗滚烫的心

现在只剩下一半的微温

走在北风撕裂的黄昏

让爱在零度下永被封存

就让这首歌告诉你

我是用情最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