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犯的错好想抱着你就这样不分离爱停在这里把所有都给你说过不分离要永远在一起对你的爱胜过我自己是你的转变可怜我没发现是爱的认真才这样的伤人..."> 寂寞犯的错好想抱着你就这样不分离爱停在这里把所有都给你说过不分离要永远在一起对你的爱胜过我自己是你的转变可怜我没发现是爱的认真才这样的伤人..." /> 寂寞犯的错 - 博客 | 文学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寂寞犯的错

(2010-10-16 07:31:32) 下一个

寂寞犯的错

好想抱着你 就这样不分离

爱停在这里 把所有都给你

说过不分离 要永远在一起

对你的爱 胜过我自己

是你的转变 可怜我没发现

是爱的认真 才这样的伤人

你说走就走 留下这个伤口

曾经的温柔 记忆来拼凑

分手轻易说出了口

是寂寞犯的错

就别说你爱我

算来不容易就要分东西

从今以后就不再有关系

说什么不分离

哦永远要在一起

窗外下着雨听不到哭泣

就让无情的雨洗去

过往的印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