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诚心求教大家关于租房被银行收走

(2010-05-19 21:36:23) 下一个
大约2个多星期被我的房东告之,我们租的房子已经被银行收走,但是还可以有一段缓冲的时间,至少免费可以继续居住3个月。这样我就可以或租或买慢慢找到合适的房子,也可以等到两个孩子结束这个学期。刚接到房东通知的前几天,就有房产经纪公司前来敲门,提出付钱给我们让我们提早搬出,可是钱再多,一时我也找不到合适的地方搬,心想还是等孩子放假了再说吧,也可以省些钱出来。今天又收到律师楼律师的来信,限定我们60天之内、7月底以前搬家。我们和原来房东的租约到6月结束。我先生现在马里兰工作,跟他商量他也没个主张,所以来这里问问大家我是否一定要遵循信上所说在限定时间内搬出,还是我可以暂时置之不理,慢慢看房再说,这免费房住得心里不踏实。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