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⑥似纪念文章:行,我看你能撑多久 zt

(2010-05-30 16:03:02) 下一个

有首歌词是“天地之间有杆秤,那砣是老百姓”,每到这个国家的过敏日子临近的时候,我就总想起这句话,⑥似其实根本不是百姓们的痛,它其实是国家领导的痛,你看一到这一天,满大街都是紧张的要死的警察,领导人们坐卧不宁每10分钟就要了解一下国内有什么情况没有,证明领导人很不容易啊,他们绝对是心怀人民的,不巧这个国家的人民都是秤砣,死沉死沉的,领导人心里装了这么多称砣,最后就变成铁石心肠。你看,说来说去,都是人民的错。

所以,所以,每一位当代的子民,我们都要意识到,我们是秤砣,秤可能已经被奸商做了手脚了,就算良心在这杆秤上只值5毛了,但这不是我们的错,一旦我们从秤上滑落,还是能结结实实的把奸商的脚砸个大肿包的。

我自认为是个不缩水的秤砣,恰好我在首都,我看到现在有好多人,已经形成了一个习惯,⑥似那天,一定要穿一件白色或者黑颜色的衣服去上班或者上学,然后去那片空地上遛弯,哎呀,想一想就觉得壮观啊,一瞬间,那片空地就好像成了黑白照片了,还有大量黑色的警服,白的鸽子,完美搭配非诚勿扰啊,这画面绝对和谐美好。老百姓心中都是热的开心的,Z腐心中是冷的颤抖的。所以,who怕who啊,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我们打不过你,还不行我们在心中画个圈圈诅咒你?秤砣们,不要小瞧自己,当那天全民真的都黑白相间的时候,这种震慑力是无以比拟的。

我有一个梦想,那天我要去空地!我要体验数万人黑白照片的刺激,这年头有钱有权的人每天都过的太刺激了,我们这些草民也就这天才有机会刺激一把,我都想好了,万一有警察同志问我为啥穿这么朴素的颜色,我就说我是因为要去探望万岁的主席他老人家。其实我一直不喜欢“万岁”这个词,因为这个词的同义词就是“老不死”,所以,我们今后在声嘶力竭的高喊“某某党万岁”的时候,也可以同时在心中碎碎念“某某党老不死”,这是表里如一的高尚品德,是绝对被允许的。再说,这年头,能和刘先生因为同一个原因住在同一个场所,也已经是无比光荣的事情了。

至于先烈们要实现的理想,就留给那些高瞻远瞩的领导们吧,说实话,他们现在确实不容易,他们现在双手其实搬着一块大石头,这石头他们不敢放下,因为这是他们的武器,但是这石头又大又沉,老双手搬着又累又渴还影响自己的形象,他们心里很纠结很郁闷,但是又好面子,表面上还春风得意的跟旁人说“没事,很轻,我自己拿得动”。

行,我看你能撑多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