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yaya最近言论汇编(方便支持和反对者)

(2010-05-18 10:32:54) 下一个
编者按:丫丫这次并没有首先展览,倡导绿卡婚姻。但她在一场普通辩论从开始就一再在道德上贬损对方,很令人遗憾也令人反感。为了使观众完整准确地理解yaya思想和行为方式,对方给出了丫丫未设限制级向全球推广的博客链接。说实话,丫丫的辩言在开始曾让我眼睛为之一亮:这谁呀?斩钉截铁宣誓不是把个人利益放在首位,一览众山小般畅谈人生境界。我们英坛人民太需要这样的英雄啦,对付来个英雌也行啊!但后来的发展是出乎意料的。
--------------------------------------------------------------------

哈哈,你这样想的人,是绝对不会把个人的利益误当成国家利益的

反而常常会将国家利益当成个人利益,是不是。
但是有一点,我同意你,你怎么想就应该怎么选,革命道路都在自已脚下。

我说我少3000块我不吃亏,你说你吃了,我也不觉得我一定要教育你不应该觉得算吃亏,因为你帮了别人和国家。

说来说去,情操不一样。但是社会总有左总有右,总有巴结富的也总有同情穷的,总有为富不仁,也总有杀富济贫,所以也总有LABOR总有CONSERVATIVE。



我坚信工党,所以我和你不一样,我不象你那样没有社会的责任感。


小到中产养个情人,大到富人包个二奶买个游艇,都要钱。政府把这些钱用税征上去,造桥梁,造铁路,大家都能用,有什么不好。

政府中,肯定有浪费,不管什么政府,但是你不能说这样的浪费就一定不好过二奶和游艇。


我就是不将“个人利益”放在首位的,你没有看懂我的贴子吗。

如果你真是懂了我的贴子,你再想证明你说的:
“我其实只是想证明我的\'个人利益\'决定选票的论断REMAINS CORRECT, 至少对多数人来说是这样, 很遗憾,你也是其中之一.”

你就知道,我正好是你想证明的反例。不是吗。

我很难过,如果你看懂了我的贴子,还认为我是和你一样的人


(对支持者,注)谢谢你的同感,看的懂的人才知道是由心而发

根本没有必要装腔做势,占个什么至高点。高就是高,自然的高,不靠垫,不靠挤,不靠压就能让人觉得高的高,高的让人嫉妒要去调查打压,高的让人恐慌的高。哈哈。



Answer: 噢,症结找到了。我说你为什么总是急着跳呢。原来是让“情操”给X了一下。呵呵。

我仔细看了看原贴,我的本义是,如果两组人群在“在乎3000块”和“不在乎3000块”之间纠结,那就是两组人的“情操”问题了。唉,真是就只能不禁莞尔了,难道真就有人那么喜欢对号入座?

“我一直想就事论事来着”?---- 又一次不禁莞尔,你行吗?观者自清。典型的挂羊头卖狗肉吧,呵呵。


Answer: 小姐啊,我的文挂了四年,每个读过的人都知道,如果不是绿卡,我不会嫁他的。为什么那么自信,那么能够分析人类心理的你,读过了就不知道呢,还要拿这个当个武器一样地来问。我文的题目就是这个,你还要来问,你真的不懂还是假的不懂。我不想说是智商问题,就当你小小马虎了一下,或者阅读能力有待提高。

“我不怀疑你和你老公的爱情”---- 我看了真是又想笑又想哭。当时没有爱情,全国人民都知道,连我老公那么木的人都知道,你这么一个自诩睿智的人为什么又“我不怀疑你和你老公的爱情”。该怀疑的时候不怀疑,不该怀疑的时候死怀疑,是智商问题,是情商问题,还是精神问题,我知道,但是我不敢说,说了怕你又跳。

所以你说“理性的讨论不是你的长项”---- 我也就只有随你讲了,我不让你赢一下子,我觉得对不起你为我费那么多心写那么多字。就好象外卖送到家,总要给点小费吧。

****你是一个感性/敏感/好胜的人,因而常常感到挫折与自卑,而战胜这种情绪的武器就是精神胜利,比如对你婆婆,比如对我的回复。

参加过一个心理培训,每个人对于自己都有自己看不到,而他人能看到的一面。想要提高自己,不是去否认他人的看法,而是要学会从他人的角度客观地审视自己。这样,或许能增进你们的婆媳关系...

Answer: 我是非常敬仰上过一个心理培训就可以堂而皇之地给别人诊断心理的同志,高山仰止啊。这种敬仰不下于我敬仰芙蓉姐姐。呵呵。

一个可以诊断心理的医生,你知道需要多少年和什么qualification吗。


如果他们看了你这段话,笑的就得去看牙医了。真是那句老话吗,无知者无畏啊。
为什么总有人觉得自已是生活大师,生命专家,对别人的家事指指戳戳。从这一点上讲,你的确可能和我婆婆和得来,青菜配萝卜,傻美妞配个250。呵呵。

现在越看你,我越可怜你了。

你越来越象祥林嫂了。我怕再搭你的贴子,真把你逼出病来,成了“与疯而行”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