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约谦微愿

微人类希愿做准备:1,感受统一知识体系; 2,感受先验心灵态度; 3,微下一个冰期做准备
正文

人生的意义

(2010-05-17 01:50:02) 下一个



意约

人生的意义,我感受我有自己的意义,但很难决定这个意义氏什么。只氏不停地感受,逐渐感受到一些有意味的信息。按照这些信息安排生活,也不知能做到什么程度。比如说:

微人类的知识体系提供一个大致的框架。这个工作现在很有些眉目。我感受这并不氏我的能力所能做到的,而是另有玄玄所在,耐心地引导,激发,启示,拯救所至,而我或只是一个对美和品味有兴趣的执笔人。

再比如,微希望中的人类心灵提供一个大致的框架。这个工作做法如上,进展如上。

还比如,微或许会来的冰期做些准备。这个工作做法如上,进展慢一点,想作为所有这三个工作的一个归结。

框架庞大,工作主要在玄与玄玄的领域,或许一般人难有兴趣也难以理解。普遍理解或还要另一些努力的人的解释。为此,我深感抱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