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彼岸花

(2005-06-22 22:24:42) 下一个

你问我游魂的脸,何时能醒来

你问我期盼的心,何时能有终点

你问我多余的时间,会不会再有人来填满

你问我这该死的世界,我会不会陪你醉酒到明天。

 

 我说我苍白,底色呆板平铺没有状态

我说我无聊,十指点点打扫粪土尘埃

我说我素面朝天,你大笑,指着我刚画好言红色绿的脸

我说我很可怜,你点点头,转身离去,没有半点留恋。

 

我卑微,我堕落,我轻狂,我痴颠

我甘于苦涩,隋心出入花样流年

我无意伤人,谁会顾我大笑后的沉默,锋芒后的泪眼

 

没有累积,就不要轻叹

没有时间,就不要喘息

你在对岸,我站在我的边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