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eel so good

相遇的人 若只是过路 别吝啬打个美丽招呼 相爱的人 若愿意共渡 丢一颗种子入尘土 天在天上 人在人旁......
正文

忠孝不能两全!

(2005-01-10 04:00:16) 下一个

一个在国内的好朋友,最近心情差的很. 和我说她现在被妈妈逼婚, 很想把自己随便就嫁了.无论他是好是坏, 就想赶快给她妈一个交代.... 谈起这个朋友,在学校的时候.我们四个女孩中,她学习最好.人也长的很端庄. 而且是那种很有原则的人,就是叫正派吧...不过就是一点, 脾气太急..特容易冲动,哈哈.

现在突然她把她的想法告诉我..我很惊讶..似乎不认识她了似的.以她的性格,除非是真的把她逼的不行了..她是不会有这种想法的..看她很痛苦的说, 为了逃离她妈妈的唠叨, 她宁愿选择个自己不喜欢的嫁了..我真的能体会她现在的矛盾心情..但是好象也不能说她都做错了..毕竟很多时候...自己已经分不清,什么对自己是最重要的了..

想想她现在的处境, 我心理不知道为什么感到很恐慌... 心理一下子失去了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