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 起名字

(2011-09-09 18:43:20) 下一个
贴个昨天和同学聊天。她老公也是我大学同班,姓“曾”。她上周生了个孩子。

前奏,GXGX,balabala

我:上图8
周:孩子不好看,长得象男孩,等好看点再上图
我:难道是 曾哥?
周:=_=||
我:女儿叫什么名字?
周:天玥
我:曾天钥?(整天要)
周:不对,不是天玥,叫心玥。开始想叫天玥,后来觉得心玥更好听
我:真心要
周:不读 要!!读 月。
我:哦 *脸红*
我:是不是男孩就叫 天玥?
周:本来想女孩叫天玥,男孩叫天爽
我:曾天爽。。。。(整天爽)
周::D 就想这个意思
我:*咣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