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长会和小三的性质都是一样的

(2011-05-25 09:10:48) 下一个

1、网店小二问卖家:“网上卖东西,你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卖家毫不犹豫地说:“我从来没有收到过假钱。”

 

2、我妹初三。家长会后修改了QQ签名:家长会和小三的性质都是一样的,旨在破坏家庭和谐。。。

 

3、小明很喜欢吃素包子,一天去买包子的时候发现涨价了,就问老板“怎么包子涨价了?”老板说:“因为肉价涨了”。 小明就问“肉涨价,素包子为什么要涨价啊?”老板哈哈大笑:“做包子的大师傅他要吃肉啊!”

 

4、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加州一个餐馆因使用不卫生餐具,造成两百多名食客腹泻住院,但其中来自中国的食客,不仅没有感到任何不适,还参与了抢救工作,在场的美国记者感慨道:“中国人东亚病夫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5、我一同学,在丹麦读研。一次他去苹果店买电脑,对卖电脑的人的态度很不满,结果把店里的电脑,iPad,iPhone神马的系统语言全都设成中文后扬长而去。

 

6、一外国人问我:“中国的80后90后还会功夫这种事吗?”我说:“那当然,内力、暗器什么的不提,功夫里面最深的一门叫点穴,我们都会。”老外表示怀疑,于是我立马练了几手给他看:揉天阴穴,挤按睛明穴,揉四白穴,最后还来个大招:按太阳穴轮刮眼眶。。。

 

7、时间就像卷笔刀,我们都是笔。有的人被卷啊卷,笔心就断了;有的人头就尖了;有的人花边很漂亮。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社会地位最高的是一种叫2B的笔,只有他们能做选择题。

 

8、叛军被击溃,向北方逃窜,大将军骑着战马走出城门,神色淡然。
副将走向前来,单膝跪下:“将军,我们要追吗?”
将军捋了一下胡子,缓缓说道:“追击吧。”
副将没有动,大军没有动。
将军一愣,又说一次:“追击吧!”
副将仍未动,大军仍未动。

 

9、两男生同时向一女生表白,女生淡定道:“你们周游世界后再回来跟我说。”一男生立马收拾包裹准备出发,另一男生绕女生转了一圈,说出历史性的一句:“你就是我的世界。”瞬间秒杀……

 

10、假如日本老板打了员工一巴掌,看各国员工的不同反应, 日本员工:头一点:“嗨!” 。美国员工:立刻叫来了自已的律师。 英国员工:微笑地报警 。俄罗斯员工:反手就给日本老板一巴掌 。中国员工:上网怒吼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