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问风水命理咨询馆

微信平台:tianjiwen602981861 ;微信号:602981861 QQ:602981861
个人资料
正文

《奶奶鬼上身》

(2015-07-07 22:30:46) 下一个

  
   
  大师,你好!
我从小就经常听爷爷奶奶讲过好多关于奶奶被不干净东西缠身,还有奶奶见过或听到不明之物的怪事。下面说说我自己经历的。

经历一:

大概在我读小学6年级时候,有次爷爷奶奶回农村我家,(平时他们都住在市里,很少回来)晚上我和爷爷奶奶住,我们刚躺下不久,寂静的夜里就清楚的听到像BB机发出的声音在响,(可我们家当时没有买过BB机)那声音听着就在我们炕头,可你又不能分辨出具体是在哪个方向,当时,奶奶就显的很神秘的问我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爷爷说那是通知你奶奶去开会的,我很好奇一直在追问,但奶奶说天机不可泄露,以后再告诉我。后来去奶奶家在奶奶上香的那个桌子位置也听到过一回这样的声音,奶奶的回答围绕着开会,具体也记不清了。无意中在奶奶和姑姑们的聊天中也听他们提过这声音的事。后来奶奶去世后,我问过爷爷这事,爷爷也就说是有人叫奶奶开会,奶奶知道一些事之类的话,讲的更多的还是有关奶奶被脏东西缠身,我们就问为什么我奶奶能看见,怎么这些东西老找她?爷爷说奶奶身体一直有病就容易找。还说我爸小时候有次放学回家就把那东西带回去,那东西就又找我奶奶,我奶奶突然说要喝茶还翘着二郎腿,我爷爷经历这事比较多了,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爷爷问是谁,一问是以前认识的一个人,当时还问他怎么进来的,他说门上有门神不让进,藏我爸衣襟下进来的。

感谢网友“静水。。。。。”提供的真实经历。

天机问点评:你奶奶是被鬼上身了,如果一个人做的事情和平时完全两样,做平时不会做的事,说平时不会说的话,换了一个人似的,那就是鬼上身了。听到香案的地方象有BB机声音,你爷爷说是叫你奶奶开会,这是与灵界的一种沟通方式,你奶奶在生病以后就容易遇到这些,以前我说过,人在生病,喝酒,虚弱以后都容易遇到上身的情况。家大门最好贴门神,这样可以避免鬼怪进入。你以后也最好少回那老家比较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