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五毛”后的声明:

(2010-10-15 04:14:28) 下一个

“被五毛”后的声明 :

近日俺在文城发了几个小帖,被几个“持不同政见”者跟帖赐为“五毛”, “六毛“, 更被一贯名义正义的明泉老弟怀疑为中共的宣传部写手, 质疑俺的以文卖文的价格。 特作此文以正视听:

本人既不是中共党员,也非国内外派人员。 本人象众多文城网友一样,是有工作的打工一族,工作性质是说的好听拿到手里就那么回事的鸡肋的高科技。 这是我及一家人在北美赖以为生的饭碗。

网上行文是我的业余爱好,凭所知所想成文,无拘无束,应了自由的理想。 本人既无意卖文为生的行动,也无参与国家政治的举动。

我空多就多玩些文城的文字游戏,少些就少玩,学习娱乐为主。对人对事的看法和评阅就是我个人的思想认识。 当然在不断提高中。

我的信仰和对其坚守表现在行文观点的爱憎中,是十分分明的。

网上自由行文不当之处难免,实事求是的争论批评我欢迎感谢,不过有些喜欢称“大大的人“的一族人凭空猜想并出无稽之言给俺炖”人参公鸡“吃,实在有违您们对您们口中“民主理想自由”的理想。

这是一例, 俺在原创发了一小文 , 题目 : 我才发现 “ 美国人 ” 刘晓波原来在中国蜗居了

网友 明泉 留下评阅 : 9753 啊,一天拿多少钱啊,不能找点别的职业么?。这么辛苦,哎.
                    另一网友 TitanII 在 明泉 评阅跟帖说 : 他把这个帖在所有论坛上都发了一遍,这一下就是¥ 0 。 5x 30 。挣钱快着呢


            对 明泉 评阅, 另一网友 古月照今尘 表达不同的看法 : 写得稍微空洞了点,不够有说服力,应该加些深入的分析。但最让我不解的是为什么但凡有批评刘晓波的文章,就认为是中共的枪手写的?是否要他人都遵循自己所谓的正确逻辑才认可对方作为一个独立思考的个体?是过于狂妄还是过于狭隘?想要他人尊重自己的言论自由,就请先尊重他人的言论自由。

                              对 古月照今尘 网友的话,网友 95095 发表以下评论: 试着回答你的问题,不知对否:之所以 “ 但凡有批评刘晓波的文章, 就认为是中共的枪手写的 ” ,大概是因为相当一部分 “ 批评 ” 是站在貌似同一立场 ` 遵循着同一 “ 正确逻辑 ” ,成为一个 “ 独立思考 ” 的整体,。。。批评刘晓波要言论自由,评论这 “ 批评 ” 的表象也要言论自由吧。。。咳 ` 咳 ` 咳,不说了。。。

链接: http://bbs.wenxuecity.com/origin/55427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mith34 回复 悄悄话 据说美国有个国土安全部,也对你这样的激进份子做背景调查,太爱中国就想办法一脚踢你回中国,省得在未来冲突时期后院起火。想知道国土安全部有没有代理在外寻找像你这样的人呢???
非否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自以为反刘晓波就是爱国.不管你是否同意他的理想和方式,他为中国花的思维,写的文字,付的代价,有几个做得到?

比起为个人福祉,不求甚解,早早开溜来异国他乡的我等之流,谁更爱国呢?
julienmum 回复 悄悄话 先赞一个。那位明泉老兄,我开始也和楼主一样感觉,现在呢,也和楼主一样感觉,呵呵。
975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omsam123的评论:
谢谢鼓励。
tomsam123 回复 悄悄话 像多数的沉默者一样,你是有良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