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韩寒骂大家,我骂韩寒

(2010-09-19 09:21:57) 下一个

韩寒骂大家,我骂韩寒

就在 9 月 18 日国耻日之际,韩寒借游行之事又开骂了: “首先,我认为在现代中国社会中,分为三个阶级,那就是主子,奴才和狗,而我们往往一人饰两角,至于饰演哪两个角色,我想不会有人觉得他在演主子吧。前一阵子,主子需要奴才去附和和伺候,但是现如今,主子需要狗去吼两声,因为在狗的逻辑里,无论主子怎么对待它,只要有外人来犯,狗总是该看家护院的。“

就这么些混帐说道,还有那么些人听声附和。真不知这些人是刚睡醒还是眼睛里有眼屎,还是脖子上东西只管吃饭不带思考,韩寒骂大家,把你我他骂为奴才狗你难道是文学色盲?你难道不生气?

我不但生气,对这种垃圾语言表达极度的愤怒。 我无意和韩寒摆道理,那是韩寒老子的职责,子不教父之过,那一天见到你韩寒的爹,我也会对他说:看看你这个狗爹养出的畜生,看看你这个奴才爹带出的奴才儿。 

韩寒你本身早已沦落为社会的渣滓,无人问津的过道狗,还把你的感受强加我们大家头上,骂大家以为不是骂,是不是找骂?

批评政府可以,骂政府也没人管你,对胡锦涛和温家宝实事求是地骂呀,对你知道姓名的官员的所做的混事骂呀,也算你丫的有胆量,有骨气。

敢不敢是你的胆量, 会不会骂是你的智慧,别他妈的搬砖砸大家,连你的老子娘亲爷爷奶奶也带上了。还以为这个社会真的能包容你这号垃圾语言?骂大家没有人回骂你? 

你可以忘了国耻日,把它称为“敏感的时刻“, 来证明你不愿韩寒做一个中国人,不愿做中国社会的奴才和狗,不过也不知这世界哪个国家能收容你这种奴才和狗?在中国社会里你自己已沦落到猪狗不如的地步,还阿 Q 般地意淫出韩寒对中国社会的极度不满,还把极度不满在你的所谓文学杂文里表现出来,级别达到混帐:你以为呢,韩寒醉天下人皆醉,韩寒狗奴才天下人皆狗奴才。 中国社会是不是在进步,中国人是不是有朝气, 中国人是不是奴才,中国人是不是狗 ? 回家问问你家的大人么,还自以为是骂大家不是骂,把你全家捎带上。 韩寒你回家问问你妈,你还是中国的种吗?

我代表我自己对韩寒你的骂大家回骂: 尿泡尿照照韩寒你自己,看看韩寒你算中国社会中的那个层次。看看韩寒你在上海滩算那根葱?

好好学习吧,天天向上, 不过对你来说太晚了,韩寒你除了流里流气外卖弄些骚文你还能干什麽? 

韩寒已经堕落了,韩寒完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