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泡爷的纠结 - 俺和俺滴诽闻女友们

(2010-06-06 11:56:21) 下一个


经济人昨天告诉小爷我,说我滴那些粉丝们对俺很是想念,希望能再睹小爷我的风采。这不,为了回报粉丝们对我周泡泡的喜爱,我就又来发言了。




应当说,我是个与从不同的猫,小爷我虽然满身都散发着蓝性荷尔蒙滴味道,是当我沉静下来滴时候,我也有柔情似水滴moment。所以,泡爷我的深沉和涵养又成为了他与别猫不同的特质。我总觉得,做为一个猫爷,能默默承受能是一只有能力有所做为的猫的先决条件。所以我总喜欢把不开心的事情压在心底,让这些不开心的事情随着时光的流逝而尘封,痛并快乐滴纠结。




话说自从泡爷我上回看到宠坛里对他的负面评价,心情很是郁闷。可是依我泡爷的性格,我是不会把这种郁闷再施加给我身边的人的。我只是常常静静地发呆,看着苍茫滴大地而默默感叹。做为泡妈,泡爷的妈,也就是我的经济人看到这一情况又怎么能不心酸呢?




于是有一天,我妈,也就是我的经济人看到我又独自己站在窗前发呆,就走了过来。于是有了以下这段深刻滴谈话。



泡妈:泡爷,你怎么了?

泡:心情不好。




泡妈:因为什么啊?

泡:中伤呗,他们75偶,说偶强搂强抱糖胖子。他那么胖,那么大一大坨,我能强搂得了吗?他们还说偶是tiger woods,是个花心大萝卜。




我妈听到我的话沉思了,于是我继续又说:

“我是只好猫,很好很好的猫。难道好的事物总是会招人妒忌,要被世人诋毁而渐渐泯灭吗?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渺小,很无助,就是宇宙中小小的一粒砂。我倾禁所能地活着,努力地挣扎,努力地抵抗吹吹滴诱惑,可是无论我怎样做,怎样地想做一只好猫,这个世界就是这样颓废和无奈,好像一个巨大的黑洞,吸尽你所有的激情和力量。”





泡妈:没事的,孩子。你不能因为一点点小事就这样低沉。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更别说猫生了。做为一只猫,面临的挑战就更多了。









泡:可是我还是觉得闹心。





泡妈:那我带你出去走走。








泡:不行,做为经济人,看我的表情就该知道,总是皱个眉头,对我的心情肯定没啥帮助。






泡妈:那啃点猫草吧。

泡:不要,没心情。





泡妈:那你给小狐狸干妈打个电话吧。

泡:哦,我怎么没想到捏。




于是泡泡立刻抄起电话,播起了远在荷兰的小狐狸干妈的电话。

泡:喂,是小狐狸干妈吗?

泡干妈:是啊,你是泡泡吗?

泡:叫我泡爷。

泡干妈:泡爷啊,打电话给干妈做什么啊?

泡:没啥事,这不上回你说你出去旅行以后回来最大的感想就是想找个男人吗?

泡干妈:是滴。

泡:进程怎么样?男人找到了吗?

泡干妈:同志仍需努力,革命尚未成功。

泡:哦,那干妈加油,找个比俺还帅滴淫。

泡干妈:好哒好哒,不过想找到比泡爷还帅滴估计是不可能鸟。

泡:还有,干妈,他们都75偶,说偶强搂强抱糖胖子,还说俺是tiger woods, 太多女朋友,是个花心大萝卜。

泡干妈:那叫你情我愿,糖胖子除了你还给谁搂啊。主要是你太帅了众多女猫猫为你倾倒。所以表管花边新闻,猫在江湖,那是其他猫猫赤裸裸的嫉妒!

泡泡一听干妈的话犹如醍醐灌顶,豁然开朗起来,眼睛睁得好大。





泡:谢谢干妈,我明白了,心情也好多了。谢谢干妈,干妈有空把荷兰的吹吹寄过来点,听说那边的猫多,吹吹做得好,还有,喂,干妈?干妈?”


泡放下了电话,决定要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世界上所有伟大的人或猫都是毁誉参半的,有明白事理的人的褒奖,也有昏恶小人的中伤。管那么多干什么?泡爷依旧会是泡爷,依旧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虽然黑夜没有给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也要用它寻找光明。






于是泡爷决定,给这件事做一个了结。小报上花边新闻还不定写成啥样捏 ,就由泡爷自己把事情摊开吧。由泡爷自己讲讲他和他的诽闻女友们滴故事。





1号女朋友 陈狗狗

所在地: boston, USA




某论坛美女的宝贝女儿,也是异国短毛猫。我妈第一次发现这个宝贝的是因为狗狗妈妈月小兔MM大大的签名照,上面就是可爱的狗狗。我妈一眼看中,给我说了这门亲(未经我滴同意)。可以爆给小报的花边新闻系:妹弟恋。狗狗比俺大半岁多。





2号女朋友 chelsy

所在地: montreal or somewhere in china




也是论坛上遇到的,主要是太幼齿太可爱鸟。我我妈妈看到照片的时候还不到半岁,温柔的小喜。可惜最后我妈我妈和chelsey妈弄得很不愉快。chelsy妈妈上学以后就回国了,明知道自己要回国,家里又不让养猫猫还执意要养,还一养养了两只,还不想带回国。后来chelsy妈妈要把猫猫从外地邮给我妈我妈,我妈觉得她很不负责任,怎么能这么随随便便把猫猫丢给别人。而chelsey妈觉得我妈很不负责任,别人给你猫你怎么能不收下,就这样没有下文了。如果chelsey妈再看到我写的话,请你明白,也许我妈口气重了点,但是我妈真的很希望所有养宠物的妈妈都对自己的宠物宝宝负责,一辈子负责。




3号女朋友 小球

所在地:toronto, canada





我妈我妈看上滴,实在太可爱了。天生个子小,从小就被小球妈妈装到衣服口袋里到处走。神经大条,走路顺拐,非常可爱。现在身材也很小,快两岁了,体重还不到5磅,是只超米你的ragdoll宝宝。我妈我妈打算7月份亲自带泡泡去小球家相亲,让他们俩见见面。不过听说小球的哥哥小龙很反对这婚事。一切还要等双方见面以后再细说。PS:泡是太监,只限精神上的柏拉图恋爱。


付一个小球走路顺拐滴视频:



Original Video- More videos at TinyPic




4号女朋友 妞妞

所在地: 英国

泡的狐狸干妈给说的亲事。小家伙很小很可爱,只是远在英国。泡啊,你的命咋这么苦啊,异地恋不好谈啊。










5号女朋友 小妮妮
所在地: 北京




又是我妈看上的,一直没说上这亲。我妈现在做的就是每天看着这小妞妞的照片流口水,弄得我很BS俺妈,没皮没脸滴丈母娘,儿子亲相,她竟看着儿子滴媳妇流口水。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几个诽闻女友都是我妈看上滴,俺一个面也没见过。


该说的都说了,以后我不会对老虎和糖胖的事情做任何comment,有任何事情请直接和我的经济人联系,联系电话: 911-CAT, 谢谢。

这下我终于可以安心地睡着了,睡得很甜很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泡泡小时候眼睛是蓝色的,怎么大了就变成棕色了?
CeeQL 回复 悄悄话 有个情深义重的好妈妈,泡泡多么幸福,再瞧那张张女友的玉照...啧啧!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几个女友都够靓!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向泡爷致敬.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