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火】by 春之歌

(2015-11-07 11:12:47) 下一个

 

 

我们就是火 火 火 火(好热) 

火我就是爱音乐 
别叫我停下来
我就是爱唱歌 
呼吸打着节拍
我心里的热情
 是我的指南针
要快乐就快乐
 做什么都认真
不要在意我是谁 
不要以为我很遥远
不要怀疑我的嘴 
每一句都让心跳跃
我们已经来了 
对的时间对的位置
 为什么不要做对的事
你喷的火 
是我的造型
 I'm feeling good
无法喘气你就是鬼 
也能被我唤醒
 呜呜呜~BABY
你的爱是火
 我的心是火
爱情就是火 
我们就是火
我已经爱上你
 别叫我停下来
我一直在寻找 
连作梦都在笑
我心里的热情
 是你的指南针
想靠近我的人
 你方向要对准
不要在意我是谁
 不要以为我很遥远
不要怀疑我的嘴
 有你无法预知的野
我们已经来到 对的时间对的位置
 为什么不要做对的事
你喷的火
 是我的造型 
I'm feeling good
无法喘气
你就是鬼 
也能被我唤醒 
呜呜呜~BABY
你的爱是火
 我的心是火
 爱情就是火 
我们就是火你的爱是火 
我的心是火 
爱情就是火 
我们就是火
你喷的火 
是我的造型
 I'm feeling good
无法喘气你就是鬼 
也能被我唤醒 
呜呜呜~bab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