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亮代表我的心】-米春秋

(2012-08-06 08:31:12) 下一个





下载播放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秋的评论:那是自然,米春秋的歌都百听不厌,多亏了紫秋和栗米:)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百听不厌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