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播放《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By:米春秋组合..."> 下载播放《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By:米春秋组合..." />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by : 米春秋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by : 米春秋

(2012-04-04 17:29:54) 下一个




下载播放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By:米春秋组合

春歌:对和错再提起, 早已经没意义, 生命是一场不停的旅行
紫秋:分与合的距离, 一念间成定局, 那时的我们却还看不清
栗米:来不及握在手里, 错过的就再也回不去
春歌:也许越是在意
紫秋:就越会承受不起
栗米:转身后的思念 一天天堆积
合唱: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 多少凄凉的夜闭上眼, 以为在你身边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无缘相守却又难忘记, 那些曾经走过的悲喜, 刻成了回忆

春歌:来不及 握在手里
紫秋:错过的 就再也回不去
栗米:也许越是在意 就越会承受不起
合唱:转身后的思念 一天天堆积
米秋: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 多少凄凉的夜闭上眼, 以为在你身边
春秋: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无缘相守却又难忘记, 那些曾经走过的悲喜, 刻成了回忆
合唱: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 多少凄凉的夜闭上眼, 以为在你身边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无缘相守却又难忘记, 那些曾经走过的悲喜

栗米:刻成了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到美人家做客,感觉真好!灰常喜欢春歌娇美的样子,俺这背断的太正确啦~~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紫秋,这首歌我唱得不是很满意,多亏你正确指挥让我重唱,才不至于让此歌夭折:)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来坐一次沙发。。

春歌唱得很有感觉,赞一个!

新换上来的照片太漂亮了,喜欢S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