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光】

(2012-04-21 10:52:37)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月光

蔡琴

带我去吧! 月光
随便哪个地方
只要那里没人看出
我心中的忧伤
带我去吧! 月光
随便哪个地方
当我死的时候
草草把我埋葬

有一天我的灵魂
会变成坟上的草
我的爱会变成
草中飞舞的花
到那时请让
花草的幽香
随着你,月光
陪在他的身旁
随着你,飘在
他斑白的发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雨的评论:
本来就是蔡琴唱的,所以收进“美的享受”了。
叶雨 回复 悄悄话 细听之下,太象蔡琴了,是不是我M拍错了:-P ?
叶雨 回复 悄悄话 好听!不愧是大师姐,低音醇厚,中音动人。模板很漂亮呢。预示翻开新的美好的一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