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不了情】爱一个人,如何厮守到老、、、

(2012-03-27 18:04:4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秋的评论:
谢谢紫秋,我还是一个蛮乐观的人,只不过有时候伤心是难免的。谢谢你的一直关心!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lydl的评论:
谢谢韦大侠,超喜欢你唱的版本!!
welydl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的歌,春歌唱得太好了,令人好感动好伤感。。。祝幸福开心!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歌声。。。

用你的快乐充填你本该快乐的人生,我会一直祝福你。。。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歌低吟的评论:
谢谢高歌,最近忙什么呢?多贴歌啊!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感动!问好春歌!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谢谢栗米,其实这首歌是这边一个朋友点的,想为她的伤感小说配个插曲。我昨天一伤感就发了。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听着春歌动情,用情的演唱,我的眼睛都湿了。相信他也感受到了。
最后的结尾就像飞机平稳着陆那样,令人感到非常的舒服!
知道你学习工作都很忙,注意身体哈。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故乡小路的评论:
谢谢小路的祝福!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红尘,有你的祝福,我一定会幸福快乐!
故乡小路 回复 悄悄话 春歌的歌声来自心底,非常伤感动人。春歌嗓音圆润明亮,歌声极其感人。。。。

有时让过去的成为过去也是一种真挚感人的爱,祝幸福快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春歌,唱得好伤感!!感受到你的心在流泪!!别再伤感!祝你幸福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