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瑜伽音乐-zt

(2012-03-18 18:24:24) 下一个

和喜欢做瑜伽的人们分享。我有时去GYM做瑜伽,偶尔有时喜欢在家做,在家做时,常常会因为没有合适的瑜伽音乐而缺少气氛。

这次特别地恳请热爱做贴的TIANYI制作了这张瑜伽专辑,在此真诚地对tianyi表示真诚地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大才女啊,很喜欢这些音!,我也练瑜伽,这样的确很方便。很久不见你唱歌了,想念啊!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很谢谢叶子,我是在林韵那里转来的,她是大才女哦,什么都懂,你多去她的博客转转,收获会很大的:)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贴是我约TIANYI特别为我制作的,这样练习瑜伽时打开这个贴就可以随时练习了。
很高兴你喜欢,方便所有我们这些练习瑜伽的人们。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了,问好春歌!
你常做瑜伽吗?我也喜欢瑜伽。 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收藏此帖吗?谢谢!

祝你春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