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之梦】祝梅子生日快乐!

(2011-12-03 07:20:08) 下一个

看看图片,飞雪象不象仙女!!:)

难怪我第一天到唱坛就觉得飞雪特别亲,她跟我亲姐姐一天的生日呢!

我唱这个Key很勉强,但为了不减喜庆的味道,就不降调了。

愿飞雪永远给唱坛带来撩人的春风!!!

祝飞雪和我国内的姐姐生日快乐!!!





春天的梦
令人依恋的梦
太阳高高挂天空
玫瑰依旧火般红
我呀回到你的怀中
啊 啊
醒来时可惜只是一场梦
春天的梦相思的梦
---Music---
春天的梦
令人难忘的梦
山头一片雪已融
春风解开冰河冻
我俩又在河边重逢
啊 啊
醒来时可惜只是一场梦
春天的梦难忘的梦
---Music---
太阳高高挂天空
玫瑰依旧火般红
我呀回到你的怀中
啊 啊
醒来时可惜只是一场梦
春天的梦难忘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是老歌,我学新歌特别慢,只好唱老歌了。谢谢高歌!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头回听这歌,听风格好像是首老歌呢,春歌的就是原唱.靓丽的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